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IGN发布《生化危机3:重制版》最终评分

2020-04-04编辑:angle307
卡普空未来在对经典游戏进行重制时还能投以同样的精心设计和爱护——同时也能推出一些新游戏。

IGN此前为《生化危机3:重制版》单人战役打出9分、多人模式给出了6分。今IGN也发布了《生化危机3:重制版》的最终评分:9分。

评测者认为,尽管本作的多人模式没能和单人战役达到同样的高度,但鉴于本作的单人部分已经出色地达成了2020年的玩法和经典的《生化》基调之间的平衡,因此他还是要毫无保留地推荐这款作品。

游民星空

IGN总评:

总体而言,《生化危机3》是卡普空最新重制项目的完美延续。尽管本作的多人模式水准一般,没能达到和它璀璨的单人战役同样的高度,但后者(指单人战役)将2020年的现代玩法和经典《生化危机》基调进行了很好地平衡,所以我仍然要毫无保留地推荐这款作品。我希望,卡普空未来在对经典游戏进行重制时还能投以同样的精心设计和爱护——同时也能推出一些新游戏。

游民星空

评分:9分 惊艳

卡普空又一次对经典生存恐怖游戏进行了精彩的重制。请再来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