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一起优诺

一起优诺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全球超1亿下载的正版UNO手游《一起优诺》上线啦!快喊上小伙伴一起友尽吧!

【跨国匹配 与全球玩家一起UNO】

匹配来自全球的玩家,让你结识世界各地小伙伴,解锁国际交流新际遇!

【自定义规则 好友开黑更欢乐】

好友聚会,玩法却不一样?连续+2+4、换牌、双打……自由定义比赛规则,让你体验不同乐趣!

【创新2V2对家共享手牌】

2V2协同作战!与同队伙伴共享彼此的全部手牌信息,合作才能赢得比赛胜利!

【海量福利放送 房间模式限时免费】

还有“黄金UNO牌”掉落,收集可得酷炫勋章、金币、刮刮卡等丰厚奖励!

一起优诺下载游戏资料

[联合国办事处与全球合作伙伴]

匹配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让您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并开启跨境交流的新机遇!

[创新的2V2家庭共享之手]

2V2协调操作!与同一团队的伙伴分享彼此手中的所有信息,通过合作赢得竞争!

[UNO为朋友登记的自定义规则]

朋友聚在一起玩不同的游戏?连续2 4次,换牌,双打.自由定义的比赛规则,让你体验不同的乐趣,马马不再害怕,我的朋友和我将无法一起玩!

[大喊UNO是胜利]

当只剩下一只手的时候喊出“你好”,挑战一下高分贝的激活,给你原始的派对感觉!

[大量有趣的惩罚刺激伟大的冒险]

丰富的真理冒险“惩罚卡”,赢家翻牌选择有趣的惩罚和惩罚对象,为聚会增添更多欢乐!

 

玩一玩游戏网是国内热门的手机游戏网站,我们为广大游戏用户提供一起优诺游戏安卓、ios版免费下载

一起优诺下载特别说明

1.在网易;建设的真正授权

 

2、朋友打开一键式游戏;

3.全新的经典游戏模式。

玩一玩游戏库为玩家提供一起优诺手游下载及攻略等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一起优诺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一起优诺攻略心得

更多+
一起优诺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