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指挥与军棋

指挥与军棋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指挥与军旗》属于木块类卡牌驱动式版图战旗,故名思议,它的核心就是木块、版图和卡牌。这款桌游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拥有345个不同大小和颜色的木块,每个木块都需要玩家自己贴上贴纸,并且大部分还是正反两面的。即将推出的手机版虽然体验不到diy配件的乐趣,但是游戏的战略性却没有下降。游戏中,玩家将被分为左翼、中路和右翼三个区域。

《指挥与军旗》(Commands&Colors)是由GMT公司推出的一款古代战役系列兵棋,该系列以对古代战争的模拟而出名,玩家在游戏时能感受到指挥古代军队搏杀的感觉,一直高居BGG(国际最权威的桌游网站)排行榜的前20名。近日我们从国外媒体得到消息,开发商表示将推出该系列的移动版,这款经典的桌游即将登陆手机平台了, 计划包括《指挥与军旗:古代篇》(Commands & Colors Ancients)、《指挥与军旗:拿破仑篇》(Commands & Colors: Napoleonic)。

其实早在2012年Playdek公司就打算推出这款桌游的手机版,但最终也没能实现。终于,最近有一个很优秀的游戏制作团队宣布将把这件事情做完.

《指挥与军旗》属于木块类卡牌驱动式版图战旗,故名思议,它的核心就是木块、版图和卡牌。这款桌游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拥有345个不同大小和颜色的木块,每个木块都需要玩家自己贴上贴纸,并且大部分还是正反两面的。即将推出的手机版虽然体验不到diy配件的乐趣,但是游戏的战略性却没有下降。该系列的机制历经了十年左右的时间,衍生出不同背景与规则的设计,游戏流程浅显易懂,出牌:从手上打出指挥牌(Command Card) 、下令:指定受到命令(Ordered)的部队、移动:移动受到命令(Ordered)的部队、攻击:受到命令的部队选择是否攻击(掷骰) 、抽牌。

指挥与军棋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指挥与军棋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