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兽人必须死2

兽人必须死2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兽人必须死2中,玩家和以及他的伙伴将重新回到对抗兽人和怪兽的战斗中去。重新设计的魔法书可以让玩家能够有更多的选择去建造防御设施。升级了骷髅头的获取系统允许玩家使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去把兽人们烧死、碾死、砸死、肢解等等等等。

兽人必须死2的剧情紧接着1的剧情发生。当我们的主人公完成所有防御的第二天,发现自己突然有加入了与疯狂兽人们的站头。同时,他也有一个和他共同战斗的女伴——Sorceress.

兽人必须死2新特性:

·新的战役:兽人必须死2全新的战役不仅仅可以单人模式进行战斗,你可以邀请一个好友联机合作完成战役。新英雄可以拥有控制兽人的技能!

·新的敌人:包括1在内的所有的兽人,还有会多次分裂的岩石人,骷髅怪,飞天入地的各种各样!

·新的防御:兽人必须死2拥有更多新的以及经典的防御设施。包括对防御魔法书的重新分类。你可以从魔法书中选择防御设施,并且按照你的选择去升级它们。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建立自己的防御库!

·新的系统:骷髅头系统完全重新设计。玩家重新玩某一关时也会得到新骷髅头,鼓励玩家一多种不同的方法来完成关卡。同时得到的骷髅头可以用来升级防御设施。

如果您已经拥有了《兽人必须死》那么,当《兽人必须死2》发售时,您将获得额外的奖励。

兽人必须死2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兽人必须死2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