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僵尸榨汁机

僵尸榨汁机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僵尸榨汁机是一款休闲型十足的僵尸题材类手游,官方制作组以一种美漫的表现手法将游戏中的每一个元素诠释的淋漓尽致,从视觉上优化了玩家的感官享受,多元素交汇并集,在你的闲暇时光为你开启一段不同凡响的游戏之旅。玩家将会在游戏中经营一所饮品店,而僵尸就是你的店员,赶紧努力生产新品,登上人生巅峰吧!

僵尸榨汁机

僵尸榨汁机游戏特点:

1.美漫的表现手法,视觉上冲击你的感官享受;

2.别样的僵尸题材品类,多元化玩法丰富你的游戏阅历;

3.趣味性十足的游戏玩法,捕捉僵尸经营饮品店走上人生巅峰!

4.高度自由的经营模式,开发新产品满足外星人的胃口。

僵尸榨汁机游戏评测:

僵尸题材大都带给人们很刺激并且恐怖的印象,但是在《僵尸榨汁机》这款游戏中,你尽可以放下所有戒备,切实体会游戏中的种种美好,不仅能够制作武器捕捉稀有僵尸,同时还能将其培养成你的店员,让他们为你的饮品巅峰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更有高自由度的饮品研发技术等待你去体验。

僵尸榨汁机下载游戏资料

不要忘记,主角的真实身份是鲜榨果汁店的老板,他把所有这些僵尸扔进地下工厂,再次挤压它们,并把它们制成各种口味的果汁出售给外来居民。当他们有钱的时候,他们可以大肆扩张工厂,购买更多的设备,升级设备和武器,当果汁卖光的时候,玩家不得不再次去野外猎杀僵尸。

游戏中的人有很强的美,简单的线条会画出丰富的表情,尤其是那些可爱的僵尸,他们异常可爱。另一方面,主角,一个绿色皮肤的外星人,一个奸诈的表情只需要在他的头上刻上坏人这个词。

游戏中出现了20多种丧尸,虽然它们看到主角时都有相同的逃跑反应,不同的是每种丧尸都有自己的逃跑模式、属性和装备。例如,有一个穿着桶装盔甲的僵尸。如果你不打爆你的头,你必须射几次枪管才能接住它。

僵尸榨汁机游戏下载通道已开放,快来玩一玩游戏网下载吧

僵尸榨汁机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僵尸榨汁机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