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密室逃脱古堡迷城2

密室逃脱古堡迷城2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密室逃脱古堡迷城2是一款非常优质的冒险解谜类手游,游戏中玩家们将要来到一片幽暗的森林之中,在浓雾环绕的峡谷深处,有一个名为鸦溪镇的小镇,里面的村民们平淡而幸福的生活着, 他们与世无争,同时也不被外界所打扰。不过也是因为闭塞的环境,让他们非常迷信,在村子的外面有非常多的护身符,为的是防止所谓的邪灵入侵,而在森林的另一侧有一个深不见底的深渊,未知的恐惧让村民们将那里视为禁地。而你,则要前往这个村子,探寻深渊与邪灵背后的真相。

密室逃脱古堡迷城2

密室逃脱古堡迷城2特色

1.原创的游戏剧情,密室逃脱系列的经典IP

2.烧脑的游戏谜团,考验玩家们的智慧

3.紧张刺激的游戏节奏,感受窒息的快感

4.拼图的游戏立绘,让游戏充满悬疑气息

密室逃脱古堡迷城2测评

作为一个密室逃脱系列的老粉,这个IP可以说是解谜系列里的佼佼者了,即时抛开游戏性不谈,光是游戏的剧情就是一个相当精彩的悬疑故事了,而且游戏并没有那种非常变态的难题,对于新手也相当友好,玩家们在游戏中只要细心一些,就能发掘游戏的解题技巧,当然偶尔也是需要一定的运气,强烈推荐给各位喜欢解谜的小伙伴。

密室逃脱古堡迷城2下载特别说明

逃离聚光灯下的房间,为你生命中最冒险的冒险做好准备。

收集线索,开始制定逃跑计划。

这个游戏有直观的游戏控制,非常适合所有年龄的玩家。

下载游戏,体验从密室逃离的最激烈的游戏!

人气网游,精品单机全网罗 下载密室逃脱古堡迷城2游戏,就到玩一玩游戏网

密室逃脱古堡迷城2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密室逃脱古堡迷城2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