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魔塔2

魔塔2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魔塔2》是一款闯关打怪冒险的角色扮演游戏,玩家需要进行不断地闯魔塔,从而从塔顶拯救公主,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危险,拿起手中的武器与魔塔中出现的大量的各种各种的怪物战斗,使用一切办法来救出需要保护的公主,层数越往上就越难,怪物等级越高。角色的血量可以轻松的查看,打死每一层守关boss即可通关。

魔塔2

游戏特色

1.游戏总共有26层,每一层的场景画面以及怪物等级都不同。

2.扮演英雄,前往魔塔中自由冒险,打怪升级,拯救公主。

3.海量关卡危机重重,利用不同炫酷武器打败大boss。

游戏评测

《魔塔2》是一款闯关打怪冒险的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中有很多种通关的方式,比如说玩家去拿两次神圣之盾,而不去拿地下室的双倍金币,这个游戏的核心通关公里就是从第一层到第二十六都要攒血量。攻防属性最高的时候血量至少也要19000才能勉强打死真正的大魔王,在第二十六层多刷一等级和战斗力还是可以轻松过去的。

魔塔2下载特别说明

在这个由丰富细致的像素艺术组成的独特世界里,有2500多种设备道具来创造你独特的角色。

这是一款基于2002年发布的RPG网络游戏的智能手机版本,已经有50多万玩家玩过了。

该作品具有丰富的视听效果,添加了原始版本中没有的音效和音乐。

玩一玩游戏网提供魔塔2精彩攻略,魔塔2热门活动,快来下载体验吧

魔塔2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魔塔2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