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双人2048

双人2048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双人2048手游下载,一款考验智慧的双人数独手游,游戏中提供3种玩法模式,经典的单人挑战闯关、创建房间邀请好友一起挑战关卡、加入别人的房间随机匹配一位队友,在游戏中玩家之间需要默契的配合,只有配合默契了才能完成挑战,每一个关卡都是有一定的难度的,所以你们不能只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实施还需要看队友的想法,极具策略性!

双人2048

双人2048手游亮点

1、与另一个玩家进行合作的,在最短的时间内看你们能否完成游戏中的挑战

2、邀请自己的小伙伴,没有的队友开黑那么玩家的队友是随机匹配进来的

3、有着很多不同的关卡,实在回答不上来可以去点击提示按钮,但次数有限制

双人2048手游测评

数独游戏本来就一定的难度,考验玩家对大局的掌握,之前都是自己一个人在玩,现在可以联机的方式也可以和朋友一起玩了,虽然利于交流,但是这也加大了游戏的难度,和自己的朋友一起的玩的时候还好,配合的都比较默契,匹配模式下默契度就有点低了。

双人2048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双人2048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