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全民主公

全民主公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全民主公下载地址放出。《全民主公》是一款三国时代为背景的清新萌战RPG+酷炫策略塔防的精品手游。

游戏特色:

画面明快小清新 战斗恢宏超酷炫

---华丽明快技能特效,峻美萌系精致人物。

四种职业最强防御阵容 萌战天下滴水不漏

---炮弓军法,手控大招,技能绚烂!单局塔防短平快,精彩激战不打折!给你前所未有的激情体验!

N线精心搭配 养成主公霸业

---豪华装备,旷世名驹,星级传说,上古圣兽,法宝武魂,多态养成,助主公霸战天下!

狭路相逢勇者胜 酣畅淋漓经典PVP

---技能酷炫多变,阵型职业克制,武将特色鲜明!

追求团战荣誉 豪情不悔热血战魂!

---情义江湖兄弟相助,激情军团战,用豪情热血证明属于男人的荣誉!

百余名将任你驱遣 成就主公不朽传奇!

---无双吕布、赵云、关羽,谁是最酷炫的武圣传说?由你决定!

我行我秀 展示最有个性的一面!

---战力、征程、神将、财富、美女、让你一次秀个够!畅享天下膜拜臣服!

2015年度现象级手游巨制,约你来战!请关注玩一玩游戏库提供的全民主公下载

全民主公下载游戏资料

呈现一个简单却不简单的民族杰作,不仅在画面和配音方面下了很大功夫,而且生动地刻画了三国中熟悉的人物,根据大师、谋士和武将的角色设计游戏价值观,赋予了纸牌战斗的灵魂。

游戏以历史事件黄巾为起点,通过酒吧招募三国时期各行各业的英雄。上帝吕布, 美丢辛的故事和其他混乱的夫妇联手,帮助你攻击城市和撤出村庄,并开放一千团统一三国,并与PK杀;英雄们聚集在一起,带领最强的军队去打垮敌人;南征北战,实现统一三国的梦想;神圣的野兽出现了,带你像其他动物一样飞翔;数百位神将统治三国!

全民主公游戏下载通道已开放,快来玩一玩游戏网下载吧

全民主公下载游戏特色

《全民主公》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塔防RPG精品卡手机游戏。Q版中的人物都很可爱,数百名史诗般的军事指挥官华丽登场,历史战斗栩栩如生地再现。与市场上许多以三国为主题的游戏不同,《全民主公》吸取了经典塔防游戏的精髓,强调策略,创新,进行了许多大胆有趣的创新,也是一款挑战每个人的聪明才智和勇气的好游戏,但在战斗过程中不会感觉到血腥画面,游戏过程轻松愉快,不会疲劳。

“少侠请留步,请问你的全民主公游戏哪里下载?”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快去玩一玩游戏库下载吧!

全民主公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全民主公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