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

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BuildTopia)是一款由网易自主研发的全新品类游戏——即时创造射击手游(RCS:Real-time Creative Shoot Game)。开创新一代的战术竞技,探险家们可上天入地、一键生产工事道具,进行射击与策略的较量。

网易首款RCS即时创造射击手游强势来袭,新一代战术竞技降临!各位探险家需要在启明星之谷的超大场景内保持信号同步、击败尽可能多的对手,成为排名前五的破晓之星,赢得最后的胜利!

1、地表破坏:全场景皆可拆卸,地底也难逃一劫。劈山开路,挖地绕后,满世界都是你脚下的步行街!

2、随心建造:铜墙铁壁能护体,云梯高塔可通天。没错,手握大锤的你才是这个世界的造物主!

3、畅爽射击:瞬间爆炸的火箭筒、烈焰中起舞的喷火器,还有根本停不下来的加特林,你永远猜不到下一次会有什么样的宝贝拿在手里!

4、机关陷阱:跑图太累?位移机关助你跨越山河湖海;四面危机?陷阱道具助你轻松解决艰难困境!

上天入地,秀出奇迹,你就是最闪亮的那颗破晓之星!

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下载游戏特色

 

官方网站上线了。

官方网站(https://bt.163.com/)。

开发商,你好,探险家们。

《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建筑主题)终于要见到你了!突破是一款全新的游戏—— RCS:实时创意射击游戏(RCS)。

探险者可以去地面,收集资源,一键快速制作防御工事道具,并进行射击和战略竞赛。一切都可以在360度的场景中被摧毁和创造。新奇的道具!可乐螺旋桨,身体双娃娃,兔子盒。

无限策略帮助你炫耀!有趣的风格!游戏不断更新各种意想不到的着装主题,从食物到梦想,从职业到季节,创造一个极具个性的美丽战场。

《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 1.玩家需要花足够的时间收集资源。有三种不同的资源:木材、砖和金属。玩家也可以收集其他资源,如螺母和螺栓,但这三个是最重要的。

2.玩家的鹤嘴锄可以摧毁地图上的“几乎任何东西”。收集你最需要的资源,并研究每个目标会提供什么资源是个好主意。技能树中的第二个技能“洞察弱点”,允许玩家用一半的努力获得两倍的结果,并且可以看到哪些部分在道具上收集得更快。在销毁一件物品之前,如果你能研究它,你必须先“研究”它,否则你无法洞察它。

“少侠请留步,请问你的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游戏哪里下载?”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快去玩一玩游戏库下载吧!

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下载特别说明

上玩一玩游戏网下载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最新版游戏!

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攻略心得

更多+
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