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全民农场

全民农场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全民农场下载来了!《全民农场》是由腾讯公司魔方工作室自主研发的一款农场模拟经营类游戏,玩家扮演一名农场主,通过种植作物,饲养动物,经营农作物商品,以及与邻居/好友们的亲密互助等玩法,将自己的农场一步一步发展成大型的、丰富多变的个性化农场。快点击上方的全民农场下载按钮吧!

全民农场游戏特色:

操作简单:一键操作,操作难度较低。

玩法多样:全民农场除了拥有QQ农场的基本功能之外,额外还增加了不少新的功能。

益智类:游戏讲究的是全局统筹能力。更加注重生产流程的优化。

互动性高:游戏中增加了更多的互动性,与好友互动方面加强不少。

全民农场下载就在玩一玩游戏库,感兴趣的玩家快下载全民农场吧!

全民农场下载游戏特色

 

1.操作简单:一键操作,操作难度低;

2.多样化的游戏:除了QQ农场的基本功能外,国家农场还增加了许多新功能;

3.谜题:游戏注重整体规划能力。更加注重生产过程的优化;

4.互动性强:游戏增加了更多的互动性,和朋友的互动也加强了很多。

 

听说有人在找全民农场游戏,请移步到玩一玩游戏网一叙。

全民农场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全民农场攻略心得

更多+
全民农场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