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会说话的汤姆猫

会说话的汤姆猫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会说话的汤姆猫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iOS平台手机宠物类应用游戏,感兴趣的玩家赶紧来下载吧!

会说话的汤姆猫游戏玩法:

和汤姆猫交谈,它会用有趣的声音重复;

抚摸它的身体和头部使它呜呜的叫,也可把它推倒;

戳他的头、腹部或者脚;

抓他的尾巴;

给他倒杯牛奶不管他,他会打瞌睡;

没事儿玩玩儿也挺有意思,至少这个会说话的tom猫还能和你互动一下。

请注意:游戏第一次运行的时候需要根据手机型号下载最符合您的手机的约 3~25 MB 的图像数据包。

会说话的汤姆猫下载游戏资料

培养你自己的汤姆:和他玩游戏,喂他最喜欢的食物,给他盖床。

生动的感觉:汤姆会快乐、饥饿、困倦和无聊……他的感觉会根据你和他玩耍的方式而改变。

充分发挥你的创造力:选择1000多种外套颜色、衣服和家具组合,打造你自己的汤姆。

奖励你的进步:在你的进步中,你通过在9个不同的阶段和50个等级释放新的物品和硬币来帮助汤姆成长!

与汤姆:互动与汤姆,交谈,他仍然会完全重复你说过的话。

人气网游,精品单机全网罗 下载会说话的汤姆猫游戏,就到玩一玩游戏网

会说话的汤姆猫下载游戏特色

《会说话的汤姆猫官方版》是Outfit7开发的宠物应用游戏。当你触摸它时,它会做出反应,用一种有趣的声音完整地重复你说过的话。你可以触摸它,用手指戳它,轻轻打它或者抓住它的尾巴。会说话的汤姆猫(汤姆)是你的电脑宠物猫应用程序。无聊的时候你可以让它逗你开心。你知道可怜又快乐的童鞋!开心很有趣。至少这只宠物猫可以和你互动。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请到玩一玩游戏网下载会说话的汤姆猫游戏吧!

会说话的汤姆猫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会说话的汤姆猫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