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双生视界培养角色推荐

2020-04-24编辑:jackey

双生视界终于迎来了战术二期卡池活动,本次会有4个战术装备角色和我们见面,如果你还在纠结选择哪个角色培养好的话,不妨来看看双生视界战术二期角色评测,以及角色培养推荐。

本次战术二期有3个新增角色可以让我们抽,她们是战术装备洛可可、战术装备格兰妮以及战术装备时无忧,此外还有一个封底活动可以出的战术装备高奈利亚。

针对一些小伙伴比较关心的双生视界战术二期角色培养问题,这里推荐培养的有:战术时无忧和战术格兰妮。至于战术洛可可、战术高奈利亚这两位的培养优先度比较低,不做推荐。

狙击枪辅助卡,可以大幅增强队伍伤害,在特化关卡中的表现比较亮眼。而且如果碰上魔神兵、列拉金、魔方男、典狱长等吃脆弱的Boss,可以化身脆弱Debuff姬。当然作为一张辅助卡,伤害以及气绝不足,同时对Boss的时候也不会过多上场。如果抽到了战术时无忧,推荐大家培养起来。

4星火力卡,高伤害的主动技能,还可以大范围持续攻击,在特化关卡中有着更为精彩的表现,同时其被动1、2不仅能加免伤盾,还可以明显增伤,比较注重技能觉醒。如果碰上特化或者弱一些的Boss,其被动2将可以进行强势输出,而如果是高难的Boss,一定要避免护盾值被降低,不仅输出减弱而且回复也不易,挺讲究操作的。同样推荐培养。

以上就是双生视界战术二期角色培养推荐,还在纠结选哪个角色卡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