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守望先锋末日铁拳技巧攻略

2020-12-03编辑:玩好游戏

我们来说末日铁拳这个英雄,末日铁拳是一个高机动和高伤害的一个输出英雄,主要利用左手的霰弹手炮,和右手的拳套来打出伤害。能用手炮从远距离造成伤害,还能猛击地面,将敌人击飞或令其失去平衡,或者用火箭重拳冲进战场。当面对一群阵型紧密的敌人时,末日铁拳可以跳到敌人视野之外,紧接着以毁天灭地之势坠落突袭。

我们先看一下他的技能

手炮

末日铁拳从拳头的指关节发射短射程的连发子弹。弹药会在短时间内自动装填。伤害为66一发,由于该手炮为霰弹,所以有十一个弹头,每发6点伤害,都可以爆头,超过15米出现伤害衰减,每发装填时间约0.65秒,打完后自动装填,在使用技能的过程中,也会自动装填。

裂地重拳

末日铁拳向前方跃出并猛击地面,伤害最高125,伤害面呈约为35度的约5米的扇形。该拳如果击中敌方,会造成短暂的击飞效果。

上勾重

拳末日铁拳对前方的敌人打出上勾拳,将其击飞到空中。该拳具有击退效果,但是在击飞0,6秒后敌人可以使用方向键移动,铁拳将与敌方保持同一高度。

火箭重拳

末日铁拳蓄力并向前冲出,击退一名敌人,无蓄力击退约为6米,满蓄力击退约为10米,如果该敌人撞上墙壁,还将受到额外伤害。

最佳防守

末日铁拳用技能造成伤害后,自身可生成临时护盾。护盾最高150,属于会消退的深蓝盾。每次用小技能命中一名敌人,会给铁拳带来35的临时护盾,终极技能击中一名敌人可获得75点临时护盾,该护盾可为敌方充能。

毁天灭地

末日铁拳跃向空中,然后猛力坠落,造成大量伤害。核心区域直径两米,伤害为200。

 

然后就是铁拳的技巧,铁拳这个英雄的连招技巧有很多,对前方的敌人打出上勾拳,将其击飞到空中,右键是蓄力向前冲出击退一名敌人,如果该敌人撞上墙壁还将受到额外伤害。打的准可以一拳杀死一个脆皮。如果敌人离你稍微有点远的话,就先用E靠近敌人,能击飞更好,然后上勾拳击飞,然后在空中蓄力右键打到敌人身上,如果打到墙面上,脆皮必死,打不到,也会打残,左键几发就能射死。若是敌人离你很远的话,就先上勾拳跳到高处,在E到敌人身上,之后右键蓄力打死。若是敌人离你很近,那就好办,一顿技能往他脸上打。末日铁拳技能CD非常短,但是没技能是就会很废,所以在一套技能打不死的时候,最好选择撤退,等技能CD好了再打。大招伤害虽然不是很高,但是也不容小觑,虽然比较好躲,但是大招可以躲很多伤害,因为在开大招的时候自身是无敌的。

 

末日铁拳有着优秀的瞬间秒杀能力,一个合格的末日铁拳,会在敌方毫无防备的身后,给予致命一击。通过被动回复的护盾可以有效的保护自己快速脱离战场,随着CD的恢复,继续迂回在战场的边缘地带寻找机会而不是一味的在战场中持续输出,因为他的设定,更多依赖的是技能,但无源氏的击杀刷新技能,所以不适合游走在战场中。末日铁拳的主要击杀对象:安娜、和尚、DJ。大家也都知道辅助的重要性,特别是此类无位移的辅助英雄,面对绕后的末日铁拳而言,几乎可以说无任何防备,在敌方掉1辅助的情况下,团战孰优孰劣也可以见分晓。

 

总的来说想要练好铁拳这个英雄,一定要把这个英雄的连招给掌握,多练习连招技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