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决赛圈用什么枪 决赛圈什么枪厉害

2020-04-09编辑:玩好游戏
和平 精英 到了决赛圈狙击枪毫无用处,那么在决赛圈用什么枪是最好的呢,,用什么枪最厉害呢,来看看小编带来的决赛圈枪械选择吧,说不定下一盘就能用到技巧呢。 任何一把冲锋

和平精英到了决赛圈狙击枪毫无用处,那么在决赛圈用什么枪是最好的呢,,用什么枪最厉害呢,来看看小编带来的决赛圈枪械选择吧,说不定下一盘就能用到技巧呢。

任何一把冲锋枪的后座力都比步枪要低。每把冲锋枪的介绍都是限近距离战斗。也就说近距离战斗除了霰弹枪之外,数冲锋枪最稳妥了。记得有个大神也跟小编说过这样一句话,在决赛圈的这种距离中,冲锋枪秒人比步枪快。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hepingjingying.html' target='_blank' title='和平精英'><u>和平精英</u></a>冲锋枪

事实也是如此,在决赛圈的限制下,狙击就失去了它的所有优势。步枪的操作性又太高没法打出完整的输出,这时候也就只有霰弹枪和冲锋枪的作用能够体现出来。但是很家只有在前期可能会拿把霰弹枪防身之外,大多数时候都会选择步枪和狙击来作为代替。

为什么决赛圈步枪没有冲锋枪好?因为后座力。虽然满配的M416基本上可以降低到最小后座力,但是准星依旧会飘。尽管近距离的时候准星飘得幅度非常小。然而还有一个问题就是M416的伤害低,虽然射速快射程远,但是也拯救不了它的伤害低这个问题。AKM伤害高但是后座力贼可怕,SCAR-L后座力也低然而伤害也是感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