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造梦西游3九龙岛八戒怎么打

2020-04-07编辑:辉

造梦西游3九龙岛八戒怎么打?

话说这才过了一关啊,小怪就换品种了= =,大概是威廉觉得火龙岛小怪太没用了吧!

这次的小怪叫...叫额,叫什么来着?哎呀,别看了,这不是重点。我们先看看它们的技能:

这个技能似乎威力不高,但是小怪可以吸少量的血容易躲开。

这个技能似乎可以催眠宠物。(大概是这样吧)

其实这个小怪还有个普通技能,(也就只能用来打酱油吧,打不到人的。)

这是另一个品种的小怪的魔法攻击,看见地下的黑烟了吗?

嗯,这些小怪都很好打,注意闪着招就行了。

于是就到BOSS了。这次的BOSS很难打哦,想当年楼主也是研究过许久打法呢!现在就告诉大家吧!

看看这英俊的(两张脸庞?)似乎被我的联盟称号挡住了。看看它的技能吧!

横冲直撞:果然如技能名称一般啊,魔抗低的甚至可能被一招秒。不过此时刃甲的好处就展现出来啦!(具体看图)

割裂之火:如果站着不动,这招就不会有效果,但要是跑来跑去的,就会被烤成烧猪!

综合技能来看,打这个BOSS千万不能着急,带个斩阴阳龙剑,趁BOSS没出来时踩在蓝剑上,圣域之墙,等BOSS使用横冲直撞,按下+跳,对BOSS放圣域两个,吸过来,一个旋滚球,快速跳回蓝剑上,换红剑,等待割裂之火的效果过去,再跳下来...如此循环,BOSS就被活生生地气死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