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4白魔视角A8S小技巧(三)

2020-03-18编辑:网络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FF.html' target='_blank' title='最终幻想14'><u>最终幻想14</u></a>白魔视角A8S小技巧(三)

最终幻想14白魔视角A8S小技巧(三)

  P5

  P5与P3类似,主要注意分摊前给个病毒减伤,DPS分摊不要有舍身,否则分摊伤害会在1W6-1W8,容易秒人。

  通常一些团队会有P5压不掉第二个双拳的问题,这里给一些解决方案

  1 双奶妈必须进行输出,P3有比较多的输出机会,如果差距在5%以内,可以从奶妈这里压

  2 P3第一次分摊不必关闭舍身

  3 如果差距在10%以上,请检查DPS是否手法正确,跑位是否合理。

  如果真的出了第二次双拳,

  ST可以死斗,或者MT活死人,练习下面的阶段

  P6

  P6主要灭点在于:

  1.吃雷的时机

  一般由MT和血多的DPS(一般是近战)引导一下双钻。吃雷主要灭点如下:

  a MT没有控制好方向,连吃2雷飞天,没啥好说的,多多注意。

  b 伤害没有控制好,MT炸死了,一般进P6学者给MT单盾,黑魔给MT万有就比较稳了。

  c ST着急撞雷,激光炮点ST,由于硬直被射飞。这种情况概率不高,但值得注意,一般激光炮后撞就成。

  d 激光炮打到奇怪的地方。比较罕见,记住引导的时候别乱跑/提前跑,害人啊。

  e 飞盘把玩家崩飞到角落,来不及躲技能/站球。一般飞盘注意下位置,能不吃就不吃。如果不会看,直接飞盘阶段开疾跑,避免失误无法到位。

  学者在P6刚进的时候可以给扩散盾,参考紫水首杀的做法,一开始我暂时没有理解这个行为,后来我发现,只要不中盘子,不破盾,扩散盾可以让你无视幻影的朝向,就算站错也不会叠加debuff。(扩散盾3000盾值,幻影落地约1500伤害,站错连线约1000伤害,飞轮约3K伤害)

  P7前半段(开庭到闭庭到飞踢)

  这里我仅仅说一下注意点:

  不看攻略不打P7,一定要开庭闭庭大家都明白自己该做什么再去打,否则进去就灭,意义不大,纯粹打击团队士气。一般读条[正义开庭],白魔神封印医济,学者低语,保持每个人身上都有150威力的hot,整个开庭时间为30s,足够了。以下为一些注意点和小技巧:

  1 吃风的人可以无视,不必加血,依靠hot自行跳满(风debuff无dot伤害效果)

  2 奶妈重点照顾箱子里面的2位,因为他们的debuff会有2K一跳的伤害,要保证他们满血撞球(1W2伤害)

  通常由白魔给他们再生,撞球奶妈注意照顾自己,留一个瞬发单抬技能吃1W2的球伤害,另一个奶妈可以帮奶

  3 闭庭后有一个吃风血量很低的T,注意加一下,半血以上即可,2个DPS一起吃球,这里一般闭庭前学者给群盾(1K5 1K5),白魔给医济,2个DPS撞球后,白魔医治 法令(6K),学者群盾(1K5 1K5),加上医济hot,基本撞球完毕直接满血。另一种方法是愈疗,还有就是救疗单抬,各有优劣。总之是2GCD内弄到满血就好。罩子迎接飞踢,预读愈疗/医济,脚下扔个庇护所准备下半阶段。

  P7下半阶段

  仅说关键点的处理。

  第一次终极双拳,一定要给石肤单盾。MT开启全减伤(弃明投暗别开)吃第一次物理伤害,有双盾情况下也是直接秒掉3/4血。接着是射线,不疼3K一下,随便加,接着开启弃明投暗吃激光炮,大概掉一半血,提前上盾。接着就是分摊,这里比较容易灭。

  一个是分摊伤害较高,MT不能参与分摊,因为伴随的有一口火。

  下面几点请注意:

  1 一定要确定分摊的位置,雷只会出现在中间4格,确定好在3点还是9点分摊,切忌随缘。建议队长观察后直接指挥往左还是往右。

  2 水请先参与分摊再自杀。分摊后其他人远离中场,避免被波及。雷即使你忘了在哪里,开着疾跑中间4格转一圈无脑就死。

  3 红球不要在天空之种落下再走,而是出了红球直接往后走再左右分散,否则时间可能会来不及(这次很特殊)

  4 分摊前给病毒和头昏脑涨。

  5 自杀的人拉你起来看准时机再起,起早了飞盘收割,起晚了影响DPS还会被激光炮和跳跃补刀。

  6 盘子跟着MT走,无关人员站脚下,站球的跟MT一起站。

  超级跳跃之后基本上就等于过了90%。注意跳跃后有喷火,这里MT基本没有减伤,加加他。之后七次导弹雨,学者可以多加点,让白魔在接下来阶段有更多的蓝。导弹雨结束,马上学者做减伤,ST守护渐愈(扩散盾值5K ),这次飞踢伤害即使有罩子也会达到2W左右,最重要就是扩散盾(守护状态)。别被一屁股坐死。最后的决胜阶段,只要在45%以下就99%过了。无脑群刷吧,但是也注意一下,给一个刷血小建议:

  前5波一般用医济和医治刷(5K-1W伤害)

  第五波开始可以单愈疗(1W伤害以上)

  第十波左右开始就无脑愈疗吧

  一般在伤害1W6-1W8就基本上剩2T了,开死斗最后输出1%-2%

  基本最后阶段T开LB意义不大了,即使伤害降低,治疗也没有蓝去刷起来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