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守望先锋乱斗雪域狩猎:如何做一只优秀的雪怪

2020-03-17编辑:网络

在最近的活动中,我排到的很多人都认为雪怪有点弱,而且只有在即将使用终极技能时碰到了打法激进的小美才有可能获胜。而我却没有这样的感觉,我也获得了很多的胜利。下面就是我的一些想法。

1.开始

我见过很多玩家在吃到第一块肉之后就立刻跑出来去找第二块已经生成的肉。不要这样做!你应该在第一块肉附近的建筑中躲一段时间,这里有很多原因。

这会让其他的肉有时间生成,这样你就有了更多的选择。小美会去寻找并且包围第一块肉,而且通常情况下,第一块肉的距离并不是最近的或者是最合适的。

你经常可以碰到独自向你的出生点突进的小美。如果她真的是孤身一人吗,这就是游戏初期送上门的击杀。如果有两到三个小美,这也是不错的,因为她们聚集到了出生点附近,你就可以向人少的地方跳过去。

2.消灭落单者

许多玩家都认为只有在使用终极技能时才可以完成击杀。这是大错特错!如果你发现了落单的小美,跳过去然后放下屏障。她们通常会先放一个冰墙,你可以跳过去(或者简单绕过去)然后冻住自己。一旦她们的急冻进入了冷却,你就可以终结她们了。这个过程通常只会用6秒钟,这是由增援到达的时间决定的。你可能会受点轻伤,但却可以轻松得到一个击杀。

3.耐心一点,年轻人

记住,这里并没有时间限制之类的东西。慢下来,而且当你发现自己并未受到直接的攻击时,暂时停一下会很有帮助。这会让更多的肉生成,而且可以重置你技能冷却时间。另外,当小美找不到温斯顿的位置时,她们就会分散开。她们越散乱,事情就越好办。

4.暴怒的时候也要牢记人生经验

连环夺肉。这很依赖环境,但如果你看到了两块肉,试着寻找得到第三块肉再立即吃到第四块的机会,这样你就可以使用终极技能了。小美将没有藏身的机会,你甚至可以完成三杀。

像使用龙神剑那样用你的终极技能。在你吃到最后一块肉之前,先确定一下目标,决定先跳到谁那里,接下来又是哪里。通常情况下,至少会有一个小美会对你造成瞄准上的压力,但你也应该持续观察其他人躲藏的位置,这样在你完成一次击杀之后,你就可以直接去找躲在角落里的那个人了。

如果当你开大的时候,身边有两个甚至更多的小美,我可以确定会有不只一个冰箱来阻挡你。我见过很多玩家只关注一个小美,持续攻击,然后守在冰箱旁。一旦你让一个小美慌忙冻住之后,去找另外一个,逼她们使用冰箱,然后再回过头去找第一个。这样你就躲过了冰箱的无敌阶段,还可以调整大招的时间。

利用最后几秒来重新定位——如果你利用了最后一跳,再加上结束之后的冷却时间重置,这里就有很长一段距离了。保持一段距离,因为小美狩猎队会发现你的位置。你应该继续瞄准一段距离内的肉。

5.陷阱可以被破坏,也可以被跳过

你可以瞄准肉上方的位置跳过去,吃到肉的同时还不会被夹到。这是一个值得练习的技巧。

电击和/或终极技能也可以破坏陷阱。

6.其他窍门

使用终极技能时会得到500生命值。合理利用吧。

没有使用终极技能时不要和三个以上的小美对战。被冻住然后被玩弄可是不值得的。

跳到建筑上是恢复视野以及躲开冰墙干扰的好办法,而且可以有效拉开你和小美的距离。她们需要绕一下,而你不用。

这确实是一种歪招,但重生的小美基本上都是独自一人,离你只有一段距离,如果你在完成一次击杀后瞄准她们的出生方位,你又可以轻易完成另一次击杀。

这是我目前能想到的所有东西。保持耐心,利用非终极技能的击杀是我最关键的建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