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守望先锋花村:浅谈进攻方如何突破

2020-03-17编辑:网络

花村作为一张极具东方色彩的占点地图,其中的落樱美景让人印象深刻。今我们就来讨论一下这张地图中的攻防技巧,希望能帮助大家加深对这张美丽的地图的理解,以提高胜率。

作为守望先锋中少数几张不利于进攻方的地图之一,花村一向在低分段路人局中显得犹为难打。但其实花村的战术要点比沃斯卡娅工业区和艾兴瓦尔德要容易分析的多。仔细观察花村的地图你很容易发现,这里有很多高墙地形,将玩家的交战区域限制为一些狭窄的路口。这个就是占点攻防图的设计出发点,无论是A点或是B点,主要入口都是由一高一低组成,但不同的是B点的二楼对进攻方更友善而A点的二楼只能有位移技能的英雄冲上去较难配合。接下来分别说说这两个点的攻防技巧。

首先A点的第一个交火点主要是在门口这,防守方通常会让输出位以及奶位在二楼占据有利位置,重装位在楼下吸收火力。这时进攻方可以利用源氏或者双飞从左侧二楼的窗口进入偷掉敌方的奶位或者输出位,再配合正面队友给正面压力有机会打退对方。也可以利用黑百合在二楼侧桥的位置秒掉对方的二楼上的英雄,需要注意的是正面二楼的视野不如旁边的桥上,而且正面的二楼没有掩体很有可能被对方集火秒掉。如果没能偷掉对方的英雄,可以利用莱茵哈特的盾或者D.va的矩阵掩护队友一起进入右边的小门,再一起拉到二楼进行输出。

这样不仅可以将对方二楼的英雄驱赶下去或者直接集火秒掉,而且还能占据高处的有利输出位置。而防守方一旦失去二楼的有利位置就要将战斗拉到点里打,拉到点里后,对方地形所具有的优势将大幅缩减,而且对方一旦下来难免抱团,这时具有团控作用的技能例如查莉娅和莱茵哈特的大招将能发挥最大的效果,配合己方的输出位甚至有机会秒掉对方。

接下来说说B点,B点情况比A点更复杂,如果进攻方是莱茵哈特配合长短枪这种“地推”阵容,建议找机会一波从正门进去,莱茵哈特举盾吸收伤害,输出位站在后方进行火力压制。找机会配合好大招甚至有机会能团灭对方,让对面连蹭点的机会都没有,但如果配合不好很有可能被防守方二楼的输出位将己方的后排秒掉,毕竟二楼具有更好的输出环境,导致己方节奏全乱,前排没及时撤退也只能当“充电宝”。

如果是温斯顿加源氏猎空这种“放狗”阵容,可以选择一起从二楼走,利用温斯顿的shift技能直接去切对方的后排,再配合源氏和猎空在狭小空间中的灵活性,很容易直接切掉对方的一个甚至几个后排。即使没能切掉,对方也肯定只能撤到楼下,与A点同理,这时进攻方就占据了更好的输出位置,但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离防守方复活点较近,所以如果不能进行火力压制及时撤退等队友大招才是更明智的选择。如果进攻方选择从二楼进攻,防守方可以选择有aoe技能的英雄例如法老之鹰或者狂鼠进行防守,很容易就造成火力压制甚至有机会秒掉对方来骚扰的英雄,一旦对方减员就可以向前压逼对方撤退。

希望看完后大家能对花村这张东方色彩的地图有更深刻的理解,能在游戏中选择出更完美的攻防方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