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排位胜率飙升近33位:7.10扎克成打野大热门

2020-03-13编辑:网络

  英雄分析

  扎克在韩服中实现触底反弹,并且达到了一个比较巅峰的状态,那么究竟是为什么呢,一个和版本的改动为何会带来一个英雄的质变呢?其原因就是其技能效果的调整,让它可以在这个靠c位输出的版本中完美的克制c位的输出,从而为团队营造良好的团战环境。原先的扎克在逆风中只会是一个会弹跳的取款机,完全没有应对逆风的能力,而在改动技能之后,即使逆风也可以通过一些操作来扭转战局,这也提高了扎克的一个上手的趣味。而在7.10版本中,以瞎子为代表的打野英雄也纷纷被砍,所以一起一落之下,让扎克的胜率有了极大的上升。

  但不可否认的是,扎克的前期作战能力依旧比较弱,是一个极其考究打野思路的英雄,并且其技能伤害加成较低,所以中后期的作用更多是依靠技能效果和队友进行联动,我们可以这么给扎克定义,为团队提供控制,为己方营造输出环境,自身依靠被动效果保证团战中的生存。

  出装推荐

  核心三件套

  依靠熔渣的效果提高自己的一个清野与刷兵的能力,绿甲和兰顿提高自己的一个双抗与血量,核心三件套的思路着重提高扎克的抗伤害能力。

  神装

  一点输出不要,就是要去卖肉,依靠装备提供的坦度,配合上被动的扎克的容错率无疑是极高的。团战中有足够的依靠去打出控制与干扰对方输出的时间与机会。

  推荐天赋、符文

  肉到不行的装备加上巨像的护盾效果,实在是让对手没有一点想法想去动这个橡皮人,扎克的qer都可以触发巨像的效果,也就意味着扎克前期刷野被抓,也有一定吸收伤害的能力。

  打野思路简析

  使用扎克进行打野的时候,玩家们前期可以利用e技能的超远距离位移去gank对手,利用q技能粘人,配合上线上英雄进行一个血量的消耗,因为扎克的e技能位移距离极远,对手的视野很难去提前侦查到扎克的出现,所以gank的成功率也是很高的,但因为扎克的单打能力并不是很强,所以我们在使用扎克的时候就需要注意到保证自己的发育,野区的资源不被抢占,保证自己发育的前提下帮助队友扩大优势。

  而我们如何保证自己的发育呢,很多玩家在使用扎克的时候,喜欢执着的gank线上,导致自己的发育周期被拉长,即使有好的技能也难以用落后的经济打出效果,笔者建议在使用扎克的时候注重有效的gank,减少无效的gank,比如在gank的路线选择上着重以边路为主,边路不仅路线较长,并且更容易产生压线的情况,所以在gank上机会更大。

  另一方面就是线上对手与队友以及兵线的情况,很多低端局的打野在gank上非常的随意,往往是自己走到哪里就gank到哪里,在兵线情况良好,队友血量蓝量较佳,对方压线是最好的gank时机,需要切记的是前期抓人不越塔,gank有耐心。

  另一方面,在野区资源这一方面,我们很多时候是抓住时机拿到,比如对手集结众人包围我方上路,这时候扎克如果缺少救援的能力,就可以考虑去打一波小龙或者是拿对手的buff,总之对手打野在搞事情的时候,我们打野一定要有应对的思路。合理的止损与抢占野区资源是打野之间无形的较量。

  Gank细节

  扎克跳大之前可以先由队友先手,待到对手交了位移技能之后在跳大效果更佳。

  前期抓人可以先让队友演,为自己跳e技能提供一个好的机会,e技能蓄能越久距离也就越远,切忌不盲目先手。

  尽量拾取自己的小细胞进行回血与减cd,利用自己的大招去干扰后排的输出,找准大招的对象,要是把一个蛮子带到自己家的后排那也是只有GG。

  结语

  希望各位召唤师的排位胜率也能像扎克一样,一举突破天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