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NF手游气功连招方案 三大套路了解一下

2020-03-16编辑:网络

DNF手游里,气功是一位颇为强势的角色。那么,气功连招怎么加点呢?快来了解一番吧。

DNF手游气功连招方案 三大套路了解一下

1、普通攻击*3 → 上勾拳 → 背摔 →分身 → 幻影爆碎

注:这套其实是所有格斗通用的基础连招,利用背摔后敌人倒地然后放分身来困住敌人,再放爆碎来增加伤害。

2、背摔 → 下踢 → 分身 → 幻影爆碎 → 普通攻击*4 → 上勾拳 → 螺旋念气场

注:这套背摔→下踢后上下错位,分身爆围困对手,当对手在圈里手足无措时,立即给予XXXX勾拳对手浮空,然后再使用螺旋念气场

3、普通攻击*2 → 后跳 → 普通攻击*3 → 念气波 → 普通攻击*3 → 上勾拳 → 普通攻击*4 → 前踢 → 背摔 → 下段踢

注:新手必备的刷怪连招,使用难点没什么,后跳要出强制,上勾拳也要出强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