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中国式家长高考怎么满分 高考满分心得分享

2020-03-05编辑:网络

中国式家长这款游戏非常的有意义,说的就是小孩从出生到高考阶段当中所发生的事情,现在大家最关注的就是高考了,那么在游戏中高考怎么才能满分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第一步,开局翻滚拍手,说话,3个技能必须有,有了说话就刷说话。注意到小学之前把面子凑够210,找爸妈要课外读物,还有橡皮泥和电子琴至少拿一个,刷出特长,用来参加比赛,这3个是前期可以获得的神器,琴和橡皮泥都是传说技能。

课外读物3属性 15,相当于学霸所需要的属性 45。可以一直刷到高中。没有任何一个科目可以一次 45点三围而且减少5点压力。

达成运气好第一次比赛就有传说技能,第二次面子就至少有3个垃圾技能1个传说技能,抱住面子没问题。妈妈的面子输了也没事,别输太多。只要比赛赢了500悟性200面子,失败就读档,传说技能基本能赢。

第一次比赛失败也没事,后面还有两次,够到高考前610 拿黄冈就行了,索取次数后面都不用。因为刷课外读物,所以根本不需要花钱降低压力和增加父母满意度。然后学科目,前期最低值40,我都是40 悟性拿,多了不要。继续刷课外读物。

接近高中,优先点悟性。因为剩下十几回合,你不管点哪个属性,加的都不多。除非眼点全图。一次加几十点单属性。我最后五天黄冈,有一万五悟性,文理科9级,语数英全学完。(九级后面有没有我不知道)只要语数英学完,文理科8级,就能满分北大。

正常这个路线刷,课外读物混合期望 冲刺五天黄冈,是不需要花一分钱,因为父母满意度和压力永远不需要清理。所以可以省钱泡妞什么的。

当然我是为了一周目满分,所以这个档除了学习啥都不干,挺无聊的。

因为那个档我刻意为了达到一周目700 大文豪的目的,所以全程不泡妞不花钱不打工(压力不可能高的,只刷课外读物不加压力)所以不需要花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