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洞大作战高手攻略 黑洞大作战怎么拿高分

2019-12-26编辑:玩大侠

在玩的过程中,大家是需要通过不断吃分的方式,得到了高分之后,才可以在排行榜上取得第一的,基本上1000多分左右的话就可以拿到冠军了,但是很多玩家可以把分数玩到3000多,或者是4000多,甚至更高的都有。

所以大家在玩的时候,也可以查看一下游戏中的技巧,根据技巧来进行吃掉一些比较多的建筑,吃掉更大的建筑,让黑洞变得越来越大,分数变得越来越高,这样才可以更加轻松的取得胜利了。

在前期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可以吃一些比较小的垃圾桶、人、电线杆什么的,吃掉了这些建筑之后,可以升级,升级了之后就可以吃的下一些树了。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heidongdazuozhan.html' target='_blank' title='黑洞大作战'><u>黑洞大作战</u></a>

吃了树之后,这个时候大家最好是找到游戏中的公园,在左边靠海位置就会有一个很大的公园,如果可以把这一片公园吞噬掉的话,那么大家基本上就锁定第一名的位置了。

在吃掉这些公园之后,大家就可以选择吞噬掉其他的一些玩家,吞噬其他玩家会比吃掉建筑分数来得高,尤其是一些比较大的黑洞。

如果可以连杀的话,那么可以得到的分数就会越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