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龙八部手游鲜花榜活动玩法解析 怎么送花

2019-12-26编辑:网络

天龙八部手游鲜花榜活动玩法解析 怎么送花,在《天龙八部手游》中,表达情感的方式有多种多样,而最新游戏中推出鲜花榜活动,玩家可以将鲜花送给最爱的TA了,一起来了解下吧!

天龙八部手游鲜花榜活动玩法解析 怎么送鲜花

 

游戏全新开放豪情魅力榜,并同步推出了四款魅力值道具,包括玫瑰花雨、琼枝玉树、三生三世以及风花雪月。每一款道具在赠送后都会有不一样的视觉特效,比如三生三世道具会在受赠人周身环绕出一个巨大的心形特效,极致华美勾勒出唯美梦幻的盛景。

不仅如此,玫瑰花雨、琼枝玉树和三生三世三款道具的视觉特效为场景内呈现,即在特效存续期间,该场景内的其他玩家也将一同见证。

全服见证、榜上有名 领取珍贵排行奖励

天龙八部手游鲜花榜活动玩法解析 怎么送鲜花

通过豪情魅力榜,玩家为心上人的点滴付出均会为江湖众人所知晓。在豪情魅力榜共设有豪情总榜、魅力总榜、豪情周榜和魅力周榜四个榜单,榜上有名的话,除了可以让全服见证魅力之外,根据榜单排名还能领取到珍贵的排行奖励。

其中魅力总榜冠军的少侠,将可以领取到紫气东来限时时装(7天),更可获得专属称号,男性称号为玉树临风冠天下、女性称号为倾国倾城美绝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