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倩女幽魂装备品质划分 哪种颜色的装备最厉害

2019-12-26编辑:网络

倩女幽魂中装备分为了多个等级,分别对应白、金、橙、蓝、红、紫六种颜色,各等级之间属性的排名有些反直觉。

1.jpg

装备用颜色划分稀有度的创意来自暗黑,不过现在主流的设定是橙色金色最高级,蓝白就是辣鸡,而倩女幽魂在这点上不走寻常路,紫色最强,而白色最弱。

白色装备=只有基础属性的白板,金色装备=有一个随机词条,橙色装备=有两个随机词条,蓝色装备=有三到十个随机词条,红色装备有三个固定词条一个随机词条,然后再追加一到三个随机词条,紫色装备比红色装备多一个固定词条。

基本上紫色装备的四个固定词条就可以把输出堆满了,剩下的随机其实意义不大,蓝色装备有时会出现八到十个词条,如果属性合适的话也很牛!

此外还有鬼装的设定,在紫色装备的基础上提升了一点基础属性!

2.jpg

以上就是倩女幽魂装备品质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今后大家也要多多关注玩一玩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