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倩女幽魂画魂技能介绍 画魂怎么学技能

2019-12-26编辑:网络

倩女幽魂中有一个非常特殊的职业名为画魂,是一个通过画画战斗的法系职业,中国有神笔马良的传说,这画魂的技能也和马良差不多,比较玄幻。

1.jpg

画魂技能如下

泼墨韵:其实就是泼墨水,单体伤害带跟踪

庄周梦蝶:画出许多蝴蝶进行攻击,多段攻击伤害很高,emmm,这个名字和技能效果没啥关系,比较牵强

四君子:其实就是书房四宝,设置各种陷阱限制敌人

画龙点睛:一个群体伤害技能,附带减速效果

天地留白:字面意思是什么都不画,实际就是一个多段的群体伤害技能,范围很大。

朝露团团:开一个水泡,里面的人无法移动,每秒受到少量伤害,使用技能会被反弹,对自己用就是无敌。

苍润之笔:群体治疗。

2.jpg

画魂这个职业虽然设定很特别,但和其他游戏中的法师职业区别不大,有点矫揉造作,但目前强度还不错,输出可以和纯DPS职业媲美,还有治疗和控制,非常全面。

以上就是倩女幽魂画魂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今后大家也要多多关注玩一玩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