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龙宫怎样加点

2019-12-26编辑:网络

梦幻西游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手游,在游戏中有不同的门派和技能,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那么在游戏众多的门派之中有些玩家都想知道龙宫使怎么加点的,下面就给大家说一下梦幻西游龙宫怎样加点。

先来说说龙宫的技能,他的技能分别是九龙诀、龙附、龙卷雨击、龙腾、龙吟、清心、二龙戏珠、逆鳞、魔浪滔天。

九龙诀

龙宫的第一个技能,升级效果是永久增加角色的法术伤害0-120级。

龙附

给武器增加物理伤害,升级效果是0-120级增强临时附加的物理伤害效果,永久增加角色的速度。

龙卷雨击

群体伤害技能,攻击敌方5个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升级效果是,0-49增加使用时的伤害,50级可以攻击6个目标。50-69增加使用时伤害,70级可以攻击7个目标。70-89增加使用时伤害,90级对首目标附加降低治疗效果,90-120增加使用时伤害。

龙腾

对单个目标造成伤害,降低目标治疗效果附加两层,每层降低10%,最多叠加3层。升级效果是0-120增加使用时伤害。

龙吟

群体技能伤害对敌方造成伤害,并消耗目标魔法。升级效果永久增加角色的抵抗封印效果。

清心

净化对友被敌方附加的异常状态,如果净化成功那么3回合内的下一次法术攻击必定连击。技能升级效果是永久增加角色的法术防御。

二龙戏珠

单体攻击,如果蓝龙攻击数值为偶数则可以召唤紫龙继续攻击,如果紫龙伤害时奇数那么继续召唤蓝龙攻击。最多可以召唤6次,使用后一回合内不能攻击。技能升级效果永久增加角色的气血。

最后的逆鳞和魔浪滔天技能是提升伤害和攻击连击概率。

建议加点3魔2耐,这是比较多见的加点方式。这种加点是适合做比较困难的任务时可以用的,输出还是很高的,不过让你生存更稳,日常任务不推荐。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龙宫怎样加点的介绍了,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