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化生寺怎么加点 化生哪种加点PK厉害

2019-12-26编辑:网络

梦幻西游是一款经典的回合制手游,游戏中化生寺是一个奶妈职业,同时还有团队辅助能力,组队很受欢迎,很多玩家都想练一个化生小号,那么问题来了,化生要怎么加点呢?

1.jpg

化生的输出技能少,我们一般不考虑让他打输出,追求的是能生存放出更多的技能,有足够多的MP放技能,能先手放出关键技能即可,又因为副本和比武对属性的需求不同,分为以下几种加点方式。

全魔:这种好处是法伤和MP都很高,打副本一般不会被秒,魔力全部可以转换为输出和治疗,能大大提高刷本效率!

3耐2体:这种就是最强的物理防御了,同时也可以靠高血量来因此法术伤害,缺点是速度慢,蓝少,法伤虽然低,但对治疗的影响不大。

2耐2体1敏:在上一种的基础上多了点速度,PK可以抢一口奶,免得队友被连环攻击直接点死!

3魔1体1耐:通用加点,也是目前的主流加点,比武和副本都能用,1体1耐保证不会被秒,3魔保证蓝量续航和副本效率!

2.jpg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化生的加点方法,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今后大家也要多多关注玩一玩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