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如何制作神器 众神器之谜任务通关攻略

2020-05-06编辑:网络

梦幻西游中,玩家等级到达80级就可以解锁神器制作任务了,玩家可以通过这条任务线制作各种神话中的法宝,奖励还是蛮丰厚的!

1.jpg

神器之谜的开始NPC是杨戬,需要最少3人组队才能领取,任务分为了三个难度,难度越高奖励越多,请结合自身属性挑战。此任务可重复,前期可以从普通难度积累资源,后期战力提高后再挑战后续难度。

任务共分为三环,第一环是击倒来袭的妖魔,保护孟度。这个任务只要用酒丢贪杯妖魔,锤子丢胆小妖魔就可以了,普通和困难难度都是白送的,炼狱难度下妖魔的速度比较快,可以先看看视频了解出怪顺序,合理规划后也能顺利过关!

第二环是用第一环给的昆仑镜攻击妖怪真身,这个其实最简单,真身的属性不同,第一轮一人一怪找本体,找到本体了直接昆仑镜秒掉,然后清小怪,优先杀方寸降低压力,这关隐身没用,直接刚正面就好了。

第三环是和帝鸿剑一起下本,我们只要打杂清小怪就可以了,完成清杂任务后帝鸿剑会直接秒BOSS。具体配置方面推荐带死亡召唤的宠物,然后多上罗汉,保证火力输出快速击杀,对面会叠BUFF,越拖越不好打!

2.jpg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神器之谜任务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今后大家也要多多关注玩一玩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