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球球大作战》攻略集锦(二)

2019-12-24编辑:网络

  第六计,声东击西

  如第五计,在我们追一个比自己小的球的时候,总有一些小坏蛋,过来捞油水,吃我们猎物的小分身,太可恶了。所以,我们应该放任他去吃。待他吃完我们再冷不丁地改变对象分身吃他,只能在边缘左右上下使用,因为前猎物会把我们小的分身当成猎物,不推荐非单身狗的人使用,你们的手速赶不上的。因此我们应该以最快的速度转移实力集中实力到一颗球上。(此计强烈推荐喜欢作死的人使用)

  第七计,无中生有

  想不想无中生有,增加自己的实力呢?

  你想一秒暴涨吗?

  你想突然强大吗?

  你想霸占全屏吗?

  别做梦了,吃屏幕无中生有的小不点吧。

  其实吧,无中生有是可能的。你可以跑去送温暖,死了就无中生有多了10毫克,是不是很划算

  (本计然并卵)

  第八计,暗渡陈仓

  有时候双人合作,碰到更大的被追杀怎么办?(两人加起来还是会被吃)这时肯定得把实力转交给一方,以保短时的安危。然后小的一方到大的一方前进的方向,大的吐球给小的,小的差不多有大的1/4就够了。大的马上往稍稍偏移小的球的地方分身,再转身正对小的无数次分身。(大多数情况下后边的猎人会尝试分身过来,但是你们实力已经转移了,可以反杀回去了)

  第九计,隔岸观火

  遇到大的追大的,都比你大的情况,我们还是能跑多远跑多远,别去瞎掺和。我们捞油水的时候,可能会拉仇恨,被 追人的球声东击西了。也有可能被 被追的球狗急跳墙,破罐子破摔,那你当他逃跑的一个接力点。不要被误伤了,所以躲到刺球后面,隔岸观火吧。

  第十计,笑里藏刀

  我们可以先正常的跟其他球合作,称霸天下,正常的流程。

  两个大的,一方分身吃球,分身给另一方,另一方再吐孢子喂养一方到一样大小。

  到差不多时间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叛变咯,吃了另一方的分身后如果能吃了就直接分身吃了他,又或是假装正常的吐球,骗他过来。他没什么防备心,会被你吃掉的。

  (虽说自己没用过,但是经常被别人这样坑。所谓兵法不奸诈无胜利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