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元气骑士工程师怎么玩 工程师新手攻略

2019-12-18编辑:网络

工程师是元气骑士中一个比较特殊的职业,后期成型的工程师可以开高达召唤机甲部队,画风和其他职业不太一样,喜欢机械的朋友不妨试试工程师这个职业。

1.jpg

工程师天生自带火盾,因此天赋方面推荐霰弹枪子弹增加,杀怪概率回血,宠物随从加强,技能冷却缩减,生命上限和十字盾,工程师不缺伤害,能保证生存和续航就够了。

武器火龙步枪/火焰机枪/导弹发射器三选一,火箭炮可以和火焰机枪切,导弹发射器可以和冰冻武器切。

技能方面一技能用工程炮台,增益选跟踪导弹,二技能选机甲武装,增加持续时间。

战斗细节方面,工程师看到BOSS了直接放炮台,水晶巨蟹除外,然后围绕着炮台打输出,最好是秦王绕柱,必要时可以用炮台挡子弹。机甲虽然很强,但消耗很大,建议只用来打BOSS!

2.jpg

以上就是元气骑士工程的玩法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今后大家也要多多关注玩一玩手游网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