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元气骑士小明小红怎么样 小明小红属性介绍

2019-12-18编辑:网络

元气骑士最近更新了一把新武器,名字比较恶搞,叫小明小红,伤害凑合,优点是省蓝,适合走暴击流!

1.jpg

小明小红的能量消耗只有1,每次攻击伤害有5,性价比比较高,初始暴击为0,攻速还不错,一秒2枪。攻击类型属于投掷类,可以被天赋增强,但不建议这么做,配件槽留给增伤更划算!

个人建议配装是瞄准器 暴击穿透,这种配置打得更稳,而且暴击率高,暴击后还有穿透效果,可以轻松处理成群结队的敌人,剩下的格子建议留一个给蓝盾,如果打到3-1之后还没换武器的话可以用火盾和毒盾。

小明小红虽然输出效率很高,但爆发力有限,前期BOSS血不多可以凑合着用,后期就只能用来清小怪省蓝了,建议1-5之后就开始考虑换武器。

适合使用小明小红的角色有雕像狂战士,圣骑士,珺之精灵和工程师,这里要强调的是工程师用这个完全是为了省蓝,解锁高达后这把武器可以用很久!

小明小红的解锁方法是用游侠进入八次地牢就可以了,算是非常简单了。

2.jpg

以上就是元气骑士小明小红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今后大家也要多多关注玩一玩手游网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