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元气骑士天堂之拳怎么样 天堂之拳属性测评

2019-12-18编辑:网络

元气骑士前段时间更新了一批新装备,其中天堂之拳是一把新出的合成武器,合成难度极高,目前也没有几篇靠谱的评测,因此小编合了后和大家分享一下,看看这把武器到底怎么样,值不值得合成!

1.jpg

天堂之拳是一把橙色的弹射武器,攻击3-7,一枪8发子弹,耗蓝较高,一发6点,暴击0-30,偏移为0,这把武器的特点就是不稳定,和骑士之拳基本一致,需要骑士之拳 闪电法杖合成,也继承了两个材料武器的特点,子弹最多可以弹射4次。

这把武器不需要特意瞄准,只要不是过于空旷的地图,基本都能多次命中BOSS,在特定地形下更是能8发子弹4次弹射全部命中瞬间打出极高的伤害,另外这武器的拆迁效果极好,一发就能拆掉大部分的障碍物,打起来非常安逸,缺点主要是需要蓄力,要熟练掌握敌方攻击节奏,不然很容易被抓空挡!

2.jpg

这把武器建议游侠和骑士使用,游侠的机动性较好,更容易抓机会输出,同时还有暴击穿透,非常契合天堂之拳的多段攻击模式,开了二技能自保能力极强,能直接消掉近距离的弹幕。

骑士的话直接双持然后开盾和BOSS对搂,大多数情况下你盾还没破掉就把BOSS拆掉了,二技能搭配近战武器也能砍子弹,除了激光之外基本不会受伤!

天赋必选弹射、蓄力和穿透,然后就是骑士可以学三盾,散弹加成也很不错,雕像方面主要是狂战士,子弹更大更容易命中,其他的雕像对输出提升不大,直接上防御的就好了。

实战中因为子弹弹射特性,可以选择一些比较猥琐的打法,比如绕着墙靠回弹攻击BOSS,同时这把武器比较长,可以穿墙攻击障碍物后面的怪。

3.jpg

以上就是元气骑士天堂之拳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今后大家也要多多关注玩一玩手游网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