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元气骑士撒币枪怎么样 娱乐武器撒币枪真的能用吗

2019-12-18编辑:网络

元气骑士中有一把很恶搞的武器叫做撒币枪,这个东西的效果就是喷射各种货币,在现实中也有原型叫做supremegun,比如表情包有钱为所欲为二人组也拍过使用喷钱枪的GIF,可以参考下图。而元气骑士中的撒币枪其名字就显得更刻意一点,毕竟撒币这个词可不是好词,真的很有槽点。部分玩家做了这把武器后本来是冲着娱乐效果去的,但进了图意外的发现撒币枪的伤害真不低,用起来还不错?

2.gif

撒币枪和妙妙枪比较像,都是随机发射子弹,目前撒币枪的子弹有三种,分别是连发的铜币弹,散射的银币弹和巨大的金币弹。铜币弹会连续发射铜币,伤害一般,银币弹按命中次数算伤害,全中的话伤害很高,金币弹的机制有点像火箭筒,发射出巨大的金币子弹碰到目标会爆炸,伤害极高!

1.jpg

这三种子弹完全随机发射,概率1:1:1,伤害都比同耗蓝的武器高,但使用撒币枪会消耗玩家的金币,铜币弹消耗一枚,银币弹消耗两枚,金币弹消耗三枚!就冲着这点,这武器也就只能偶尔用来娱乐一下了。

不过撒币枪的伤害还是很对得起消耗的,巨型弹可以一发秒绝大部分的怪物,可以考虑作为副手武器打BOSS的时候掏出来,这样我们可以在强化装备时节约一些金币,这样也就不亏!

3.jpg

这把武器建议还是给刺客用,刺客的分身用它是不会消耗本体的金币的,不过分身的伤害就没有本体用那么爆炸了,但也还算是超模,给别的职业的话就之恩那个当作切换用武器了,考虑到制作难度未免有点可惜。

以上就是元气骑士撒币枪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今后大家也要多多关注玩一玩手游网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