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话西游手游女鬼技能加点攻略 女鬼怎么加点好

2020-04-29编辑:admin

大话西游手游女鬼技能正确加点攻略,女鬼是一个全面的角色,有输出技能,游戏控制技能,有虚弱技能。可以算是一个多能的英雄,那么大家一定要合理的加点,因为人物的培养决定未来是否强大,下面我分享一个不错的加点方式,大家来看看。

女鬼技能:

倩女幽魂】:魅惑法术,使多个目标陷入虚弱状态,各项抗性降低;

【血海深仇】:鬼火法术,对多个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对方倒地人数越多威力越强;

【孟婆汤】:遗忘法术,一定几率令对方无法释放技能,无法使用物品。

女鬼加点:

一:400法,其余全血。这样的女鬼在保证了一定的法力可以施法之外,就是全血了,血量厚,可以让直接站的更久,不管是控制还是虚弱都有最基础的本钱。

这是一个主流的加点方法,在打架的时候很强,但是升级的时候,就弱了,升级由于速度慢,升级很吃力。

二:500根骨,其余全敏。这是一个土豪的玩法,有速度,有血量,一般这类的加法都是需要配合一些高端的战术,才会发挥作用,所以对于装备要求比较高,没有装备谈什么战术?

这个加点方法除了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持外,各方面的优势都不错。

三:全敏加点,全敏加点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速度快,省钱,在各种活动中,都有优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