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起来捉妖淘奇蛇厉害吗

2019-12-11编辑:admin

淘奇蛇是一个很厉害的妖灵,是属于一格具有毒属性的妖灵,因为它的法术输出很强,在游戏中可以直接克制火属性和烈属性的妖灵。

 

一起来捉妖淘奇蛇技能:

技能1,稳定化合物(消耗2,CD4秒):调和手中的稳定化合物,洒向敌人造成20%的法术攻击力伤害,削弱敌人10%的法术防御力,持续5秒;

技能2,大碗绿(消耗2,CD4秒):掏出大碗绿汤,泼出一片绿意,造成20%的法术攻击力伤害,削弱敌人20%的治疗效果,持续5秒;

技能3,叠翠散(被动技能):毒性相加,最为致命。若技能命中敌人时另一技能的效果仍存在,则将造成25%的额外法术攻击力伤害。

这是一个剧毒的妖灵。稳定化合物可削弱敌人法术防御力,大碗绿削弱敌人的治疗效果,交替使用可以不断触发叠翠散造成额外伤害,毒上加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