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化鲸带什么

2019-12-11编辑:admin
阴阳师化鲸带地藏像、返魂香、招财猫这三种御魂都可以,地藏像在受到暴击时,可以给概率添加护盾,防止被秒。返魂香则是作为辅助常用御魂将对手晕眩1回合,化鲸的技能可以增加行动条,配合招财猫效果可以更好的进行打火。化鲸是阴阳师sr式神,也是阴阳师唯一一个技能带真实伤害的式神。技能既可以辅助,也可以输出,非常百搭。

阴阳师化鲸御魂搭配推荐

【技能介绍】

我们如果想要知道有着“真实伤害”的化鲸御魂该怎么搭配,首先需要知道她的技能:

水袭

齿甲

体甲

【御魂推荐】

推荐一:地藏像4套件+防御2件

2号位:速度,4号位:防御,6号位:生命

搭配地藏像4件套主要是其在受到暴击时,可以给自己与或一定概率给队友添加护盾,防止直接被秒。

推荐二:返魂香4件套+防御2件

2号位:速度,4号位:生命,6号位:生命

返魂香4件套作为辅助常用御魂,这里和化鲸搭配可以有概率的将对手晕眩1回合。

推荐三:招财猫4套件+防御2件

2号位:速度,4号位:防御,6号位:生命

化鲸的齿甲、体甲机制都可以增加行动条,配合招财猫4件套可以更好的进行打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