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航海王黄猿最强加点

2019-12-11编辑:admin

航海王黄猿最强加点是1到10级的技能光速踢点满,状态斩杀点满,这两个技能刷剧情很好用,20到40级的技能点满光柱,这个是主要的输出技能,50到80级技能全点满即可,都不是主动施放技能而且有很高的实际收益。黄猿是少有的有单点爆发也有范围AOE的角色,黄猿很脆,在当前SSSS漫飞的情况下,黄猿的生命属性依旧只有A,名副其实的脆皮输出。

黄猿技能选择

技能搭配:光柱(开状态5魂玉)、光速踢(开状态4魂玉)、奥义

备用技能:八尺琼勾玉

解析:最常用的一套搭配,主用光柱。低血量斩杀用光速踢,刷剧情特别好用。有人问为什么不用光剑?这个是因为黄猿自身的一个问题,其光剑的伤害系数低于5魂终结技平均水平,只有250%,而光柱配合属伤有着216%的伤害,且属伤无视防御,黄猿还有着诸多属伤加成,因此实际上光柱的伤害会更高。

八尺琼勾玉是为了打PVP准备的,同样也是终结技,伤害系数也是低于平均水平,但毕竟黄猿自身的伤害比较高,且有追击的天赋,只要击杀一人便能额外释放一次光剑,所以这个八尺琼勾玉在PVP中比较好用。

具体加点

1~10级:

光速踢点满,状态斩杀点满,刷剧情很好用的。其他的被动也需要点满,天赋三大将需要三人同时上场,现在的赤犬优先级不高,而青雉打PVP还可以,打PVE刷剧情接近废卡,所以黄猿的这个三大将天赋,除非是走纯海军阵容,否则不建议点。

20~40级:

光柱点满,这个是主用的技能。奥义以及状态,被动与天赋都点满。

这里要注意的是光剑,明明我们带都不带这个技能,为什么还要点满?黄猿的8星天赋,击杀主目标后,会触发光剑对次目标发动一次攻击,而这个光剑的等级便关乎这次触发打出来的伤害。

换而言之,如果这个光剑不点,虽然会有触发光剑的动画特效,但没有实际伤害的。

50~80级:

这里就比较简单了,全部点满即可。都是状态被动、天赋之类的,全都用得到有实际收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