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拉结尔弓箭手天赋加点

2019-12-11编辑:admin

拉结尔弓箭手赋加点可以选择疾影游击、暗器飞刀、 生命吸收、吸血箭、精准打击,疾影游击增强1技能的持续性,暗器飞刀增强输出, 生命吸收配合技能,输出附带恢复效果,吸血箭天赋与生命吸收搭配保持自身回复,精准打击增加伤害。弓箭手是拉结尔里面单体输出与机动性兼备的高技巧职业。

拉结尔弓箭手打击吸血流天赋加点

1、 疾影-游击

点出【疾影-游击】之后,1技能【1-1烟雾】的CD就是变为了间隔为2秒,意思是可以每隔2秒就能使用了(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如果没有间隔2秒连续使用的话还是会有CD的,CD时间是原技能时间6秒)!这样大大增强了1-1烟雾的持续性,间隔使用可以一直保持技能所提供的闪避加成!

2、 暗器-飞刀

点出【暗器-飞刀】是由2技能【2-1多重射击】攻击时触发,提升暴击率,有一定的伤害值,暴击率持续10秒CD确实8秒,换句话说基本就常在的一个暴击率提升!

3、 生命吸收

以【多重射击】为触发,高额伤害兼强力回血!有点难受的就是居然12秒CD,但是也不能没有,拉怪瞬间回满血还是可以的!(上一测的生命吸收CD时间是1秒,现版本改成了12秒,我只想说:程序员大大这关乎着生存命脉,不能儿戏!排查一下是不是多打了一个“2”?!)

4、 闪避-吸血箭

由触发闪避效果时然后20%概率触发,1技能【疾影-烟雾】的持续提升闪避的能力,保证的闪避的高概率触发能力,从而提升了【闪避-吸血箭】的触发概率!与天赋【生命吸收】互补还是不错的!

5、 精准打击

【精准打击】最高可以叠加到22%的暴击率,在群怪时尤其明显。虽然被敌人击中时加成会失效,但是它的叠加速度非常快,且不受技能限制,任意技能只要击中敌人就能叠加暴击,可以瞬间叠加到满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