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话2龙族技能

2019-12-07编辑:admin

大话西游2手游龙族技能不分男女都有技能“逆鳞、沛然莫御、风雷万钧、泽被万物、震动力”,而“凌虚御风、飞举九天”是男性龙族的专属技能,女性龙族专属技能则是“白浪滔天和沧海横流”。龙族的师门法术为整个战斗环境带来了改变,龙族的逆鳞特性则是对整个战斗体系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1.逆鳞

变身:龙族角色变成怒龙形态,人形角色变成腾云+龙尾。

效果:自身属性和技能效果将得到一定提升。逆鳞可以在回合开始前使用,持续数回合,使用后将有一定的冷却时间。逆鳞使用无消耗,但在死亡和部分控制状态下无法使用。

2.技能介绍

【男龙技能】

沛然莫御:龙汲取甘露元气,可治愈伤者。对友方单体施加治愈状态,回合结束时,恢复生命值,若已倒地则恢复生命值后状态消失。

风雷万钧:龙可呼风唤雨,有驾驭雷霆之力。提升自身命中、破防概率与破防程度对敌方单体进行物理攻击。

泽被万物:龙吟东方,可降霖雨,万物触之百病痊愈。对友方多个单位施加治愈状态,回合结束时,恢复生命值,若已倒地则恢复生命值后状态消失。

震天动力:龙之震怒,连天地都为之撼动。提升自身命中、破防概率与破防程度对敌方多个单位进行物理攻击。

凌虚御风:龙飞风起,所到之处,无尺椽片瓦可为庇依。降低敌方单体伤害抵抗。

飞举九天:龙翔九天,磅礴凛冽,气势威压三界。降低敌方多个目标伤害抵抗。

【女龙技能】

前面四个技能女龙也有,凌虚御风和飞举九天是男龙专属,女龙是其他两个:

白浪滔天:龙飞白浪旋千尺,纵使坚如磐石亦顷刻化为粉末。降低敌方单体法术命中。

沧海横流:龙啸沧海,卷起滔天骇浪,令人魂飞魄散,降低敌方多个目标法术命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