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鬼泣5

鬼泣5

暂无下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鬼泣5》是由Capcom本部制作,时隔十年之后的《鬼泣》系列正统续作。本作采用真人脸部建模,角色形象相比前作有了较大的变化,但华丽的战斗风格一如既往。玩家将操作但丁、尼禄以及新朋友“V”从恶魔手里再一次拯救世界。

《鬼泣5》的剧情设定在《鬼泣4》的故事之后,但丁和尼禄两大主角回归,还加入了神秘的新角色“V”。城市中央一棵巨树冲天而起,市民们纷纷聚来围观,惊诧不已。

鬼泣5情报“情报商”莫里森望着巨树暗自祈祷:“我们认识这么久……这样的大麻烦还是第一次。这次你也要好好挺过去啊,但丁。”这边但丁的确遇到了大麻烦,面对空前强大的恶魔,连这个久经沙场的传奇恶魔猎人都束手无策。此时尼禄也赶来援助但丁。神秘人V告诉尼禄,千万不要低估这个恶魔,就是它夺走了尼禄的右臂,并从中获得了超凡的力量 [4] 。

鬼泣5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鬼泣5攻略心得

更多+
鬼泣5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