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模拟人生4

模拟人生4

平台下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模拟人生4》是一款策略性人生模拟游戏,属于广受好评的《模拟人生》系列的第四代作品。游戏中玩家可以获得离线经验,打造个性化的世界,同时游戏将提供便捷的分享功能,把自己的模拟人生快速的分享给朋友。《模拟人生4》将全面支持离线单机功能!

基础设定

作为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玩家可以在《模拟人生4》打造出与现实完全不同的生活,在游戏内操控玩家设定的模拟市民进行生活起居、结交好友、举办Party等一系列行为事件。

游戏初期玩家需要通过“捏脸系统”进行角色的创建,可通过系统提供的随机化功能或自行调整细节来创造属于玩家的角色或游戏内的其他角色,其中包含人物穿着、体型及面孔等,并需要为模拟市民选择抱负、特征、声音和走路风格,并为模拟市民命名以完成创建。 

需求

模拟市民存在需求设定,分别是膀胱、饥饿、精力、娱乐、社交、卫生。这六种基础需求以进度槽的形式体现在需求菜单中,满槽表示良好状态,呈绿色;少于50%为警告状态,呈黄色;少于30%为危险状态,呈橙色;少于15%为紧急状态,呈红色。若无法及时满足模拟市民的需求将导致模拟市民发生意外情况甚至死亡。

模拟人生4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模拟人生4攻略心得

更多+
模拟人生4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