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宝可梦:剑/盾

宝可梦:剑/盾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宝可梦 剑·盾》是Game Freak开发的Nintendo Switch角色扮演游戏。它们是《宝可梦》系列第八世代的首批游戏,最初于2019年2月27日在任天堂直面会上正式公布,并于同年11月15日在全球同步发行。游戏能通过扩展票(DLC)扩充内容。

与之前的宝可梦系列游戏相似,本作遵循线性的故事线;主要剧情以既定的顺序发生。游戏的主角是一位生活在化朗镇的年轻人,同自己的邻居赫普一起以成为憧憬的冠军而开始了冒险。

在游戏之初,主角可从炎兔儿、敲音猴和泪眼蜥中选择一只作为自己的初学者宝可梦。从冠军丹帝处拿到了推荐函后,主角将向各地的道馆发起挑战。

主角的主要目标是获得伽勒尔地区的八枚道馆徽章,挑战联盟的冠军丹帝以通关。在道馆挑战的旅途中,麻烦集团呐喊队会不断冒出来阻挠主角。

他们为了让玛俐登上冠军宝座而行动,会对其他挑战者做出占据旅馆、抢夺交通工具、在对战中大呼小叫等种种妨碍道馆挑战的行为。

《宝可梦 剑·盾》是一款合格的宝可梦系列正统作品,它有着系列粉丝期待体验到的绝大部分内容。更好的音画表现,全新的伽勒尔地区,新的宝可梦,拓宽游戏玩法的旷野地带和极巨化战斗都使《剑·盾》令人耳目一新。

《剑·盾》是这个系列去芜存菁后的最终产物,它在维持系列核心乐趣的基础上做了大量细节的改变和进化。

玩一玩游戏网更多更全的宝可梦:剑/盾游戏下载。

宝可梦:剑/盾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宝可梦:剑/盾攻略心得

更多+
宝可梦:剑/盾评论已关闭!